不要懷疑(。・ω・。)
 
這是看完第5集,冒出的產物www
 
*微H

*集傲嬌(?)

櫻滿集被恙神涯叫到了他的房間,櫻滿集站在門口,一臉不滿的看著坐在沙發上喝咖啡的恙神涯,就在一星期前他不小心看到蝶祈進到恙神涯的房間中,後來才知道原來蝶祈每個月都會去恙神涯的房間。

他們究竟做了什麼?這一星期中櫻滿集不斷想著這個問題,明明他們是情人啊……,可是這整整一星期恙神涯都沒有要跟他說明的意思,直到今天。
 
「你別一直站在那邊,過來坐著。」

恙神涯拍了拍自己旁邊的空位,櫻滿集並沒有坐到恙神涯旁邊,自己走到旁邊的單人沙發坐下。

「你在生氣嗎?集。」
 
「我才沒有生氣。」

看著櫻滿集嘟著嘴撇頭的樣子,恙神涯忍不住想要戲弄他。

「沒有生氣,所以是吃醋囉。」

吃醋……?
 
「你、你說誰吃醋?我才沒有!我要回去了!哼!」

櫻滿集滿臉通紅的轉身想要離開,卻被涯給抓住手,被用力一拉,他倒在了沙發上,恙神涯則壓在他身上。

 「你、你做什麼?」櫻滿集紅著臉,想要逃離恙神涯,但是他的力氣根本推不動恙神涯。

「沒想到你這麼不信任我……」

「我……」

櫻滿集說不出話來,他不是不信任恙神涯,但是看到自己的情人讓女人進到他的房間,他能夠不生氣嗎?

沒錯,他是在吃醋。

恙神涯看著櫻滿集死不想承認吃醋的樣子,忍不住笑了出來,啊啊,他的情人真是可愛。

「你笑什麼……」
 
「笑你怎麼這麼可愛。」

「唔……」

聽到恙神涯這樣說,櫻滿集羞紅了臉。

「集,既然你不信任我,那我得想辦法讓你知道……我多麼的愛你,不過……要用身體。」

櫻滿集愣了一下,才反應過來恙神涯想要做什麼,奮力的抵抗,但是被恙神涯這樣壓著,他根本就像是隻被人抱在手中
的小貓,捶打在恙神涯身上的雙手被抓住,他拿起桌上的領帶,將櫻滿集的雙手給綁了起來,壓下身吻住那柔軟的雙唇。

「唔嗯!嗯嗯……不……唔……」

恙神涯的舌頭靈活的撬開了櫻滿集的貝齒,纏住想要躲開的小舌,這樣的深吻讓沒什麼經驗的櫻滿集很快的就沉淪下去,直到他發出快窒息的聲音時,恙神涯才離開了他的唇。

「呼……哈啊……哈啊……」

看著光是被一吻就眼神渙散,滿臉通紅的櫻滿集,恙神涯的慾火實在無法在壓抑下去。

「啊……本來想要點到為止的,看來是辦不到了。」

「呼……唔?」

櫻滿集還沒從剛才的吻中回神,無法理解恙神涯的意思,只見恙神涯將他抱了起來,讓他坐在他的腿上,櫻滿集怕掉下去,被綁住的雙手只能勾住恙神涯的脖子,恙神涯的手從下方深入他的衣內,冰冷的感覺讓他忍不住顫抖了一下。

「唔……好冰……」

恙神涯的手撫上了他胸前的果實,讓他忍不住呻吟,一下捏,一下輕拉,一下又用指甲摳弄他。

 「嗯……啊……不要……嗚……」

恙神涯突然拉起了他的衣服,咬上了果實。

「啊!」

吸吮、舔弄,讓櫻滿集不斷的發出呻吟,下身的褲子也明顯鼓了起來。

「唔……嗯啊!嗯……不……」

恙神涯的手伸入了他的褲頭中,被觸碰的瞬間,櫻滿集顫抖了一下,恙神涯壞心的笑著。

「吶……集,想要我怎麼做?」

「嗚……壞心眼……」

「對,我就是壞心眼……來,快點說……」

恙神涯在他的耳邊輕說,櫻滿集羞紅了臉,將臉埋進他的肩膀中,才慢慢的開口。

「摸……摸我那裡……快點……」
 
 本來恙神涯還想要在讓櫻滿集多說一點,但是在這樣戲弄他下去的話,櫻滿集可能會生氣……

「沒問題……」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早晨,櫻滿集撫著腰慢慢起身,望著自己被恙神涯留了一身吻痕,又想起昨晚的情形,他臉紅,羞恥的雙手掩面。
 
「怎麼了?」

恙神涯從背後將集給抱住,櫻滿集紅著臉,不滿的轉頭望恙神涯。
 
「別生氣,誰叫你不信任我,我只好讓你瞭解,而且昨晚你明明很享受,還不斷的央求我……」 

恙神涯一開口說話就讓櫻滿集的臉更紅。

「我我我我我我才沒有!
 
「涯,之前那件事……」 

四分儀打開門走了進來,看到床上裸著身子的兩人,他愣了一下,一下秒馬上轉身離開關門。
 
「涯、涯被被被看到了!」

「沒關係的。」
 
「什麼沒關係?話說門沒鎖上嗎!」
 
「四分儀有我房間的鑰匙。」

「咦……這樣哦……」櫻滿集停了一下,「不對,你都沒有給我鑰匙!」

 
空氣中,彌漫著甜蜜的氣息。



《完》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涯集 集傲嬌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O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